2013/06/17 18:58

全家都靠他! 父母哭尋溺水少年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屏東林邊鄉崎峰村的海邊,16號下午,一名戲水的莊姓少年被大浪捲走,到現在人都沒有被找到,少年的爸爸脊椎受傷,只能坐輪椅,媽媽也因為糖尿病症,一眼失明,行動也不方便,夫妻倆靠著賣小風車為生,沒想到,卻發生這樣的意外。海巡隊一早派員下海搜尋,因為風浪太大,一名站在消波塊的海巡人員,也被大浪打落海裡。

  海巡人員站在濕滑的消波塊上,從石塊縫隙中找人,只是這海浪一個比一個大,一個大浪打來,海巡人員被打落海,一度沉沒在浪花裡頭,還好不久就攀上消波塊,海裡逃生。只是同樣被大浪捲走的莊姓少年,還在茫茫大海裡。坐著輪椅的爸爸,走路一跛一跛的媽媽,儘管行動都不方便,但是想帶兒子回家的心,卻那麼的急切,望著眼前大海,媽媽哭著喊著,一旁的爸爸淚是忍住了,但還是哽咽,夫妻倆個喊到聲音都快啞了,他們不想放棄,也不能放棄,因為17歲的莊姓少年,是他們唯一的兒子,也是他們一輩子的寄望。

  一家三口生活可以說很辛苦,來到他們位於萬丹的家,簡陋的客廳只有幾張桌椅,天花板也都破了,還有插著一支支小風車的小攤子,這就是一家人的生計。看著天天帶在身邊,這一張兒子的照片,原本看著孩子一天天長大,夫妻倆再怎麼辛苦,也咬牙苦撐,沒想到竟然會發生這樣的意外,現在只能拜託老天爺,把他們孩子找回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