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4 18:58

酒駕轉彎撞電桿 駕駛重傷友慘死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又發生酒駕肇事悲劇,台中一名黃姓男子,凌晨酒後開車,載著朋友,車子在行經90度大轉彎的時候,疑似沒有減速,直接撞上了民宅前面的大石頭,再撞電線杆,釀成一死一傷的悲劇。

  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半夜視線不佳,一台車高速轉彎過關了,另一台黑色轎車,卻直接撞上民宅,住戶全都嚇的跑出來,撞擊力道實在太大,車身嚴重凹陷,零件散落一地,地上的大攤血跡,令人怵目驚心。

  24號凌晨兩點,台中市一位黃姓男子,載著友人行經環中路彎道,疑似超速失控,直接衝撞電線杆和民宅,友人當場死亡,黃姓男子還在加護病房急救,酒測值高達0.89。

  回到事故現場,這個大轉彎時常發生車禍,附近民宅還在門口擺起輪胎角錐,深怕屋子被人撞毀,附近居民表示,這條環中路,因為視線不佳,過去三年至少發生11起的車禍,根本就是奪命彎道,希望市府趕緊來改善,同時加強查緝酒測,避免悲劇再次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