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4 18:58

"抓漏"出紕漏 鬥毆追殺1人不治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驚傳殺人案,林姓男子跟被害的邱姓男子間,因為房屋抓漏問題處理不好,產生嫌隙,兩人酒後見面,又因為這件事大打出手,打輸的林姓男子烙下狠話後,竟回家換裝帶刀,返回現場,猛刺邱姓男子,邱姓男子雖然被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

  穿著藍色衣服的,就是鑄下大錯的林姓男子,他跟穿黃衣服的邱姓男子間,早就因為房屋抓漏問題,處理不好,產生嫌隙,這天晚上,兩人喝了酒,一言不和,大打出手,被害人佔了上風,把林姓男子壓在地上狠狠地打,林姓男子火大,烙下狠話,要被害人在原地等他,被害人坐在機車上,渾然不知大禍臨頭,這時林姓男子拿著刀,從後方接近,狠狠地砍了好幾刀,被害人逃進商店,因為傷勢嚴重,站都站不穩,最後倒在櫃檯旁邊,店員雖然報警送醫,邱姓被害人仍不治身亡。

  回到現場,被害人的摩托車還在,主人卻已回不來,殺人的黃姓男子,也以殺人罪被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