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4 06:00

與妻口角自關冰庫 男子活活凍死

楊依嘉 姜竹祥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三重晚間發生一起男子凍死冷凍庫的命案,經過調查,死者是三重「顏魚鮮鯊魚煙大王」老闆顏成家,疑似因為和妻子發生口角想不開,走進下20度的冷凍庫把自己凍死,直到死者弟弟覺得有異,打開冷凍庫,沒想到死者已雞經凍成冰屍。

  這裡是三重顏魚鮮鯊魚煙大王的店面,深夜葬儀社人員到現場把死者帶走,而男子疑似就是被凍死在靠近門口的冷凍庫裡,但鄰居表示,昨天才和老闆聊天,看不出異狀,老闆怎麼無緣無故會凍死在冷凍庫?

  警方調查,他與妻子常起口角,事發當天,男子疑似自囚冷凍庫,家人因此找不到他,等到弟弟因好奇打開冷凍庫察看,竟然發現一個長條沈甸物慢慢滑出,才發覺是自己的哥哥,老闆妻子崩潰痛哭,媽媽情緒激動。

 

  死者被發現時,穿著紅色POLO衫,一件紅色厚外套,因為遺體在冷凍庫急速脫水,外型變得乾癟,一度讓家屬無法辨識,至於詳細原因,警方還要深入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