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2 18:58

暴力管教! 老師拖行幼兒反鎖門外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您來關心台南一所幼兒園,有家長跟媒體投訴,裡面的一名吳老師對幼兒管教失當,連續2次將四歲的小男童,強行拖出教室外走廊,並將小孩反鎖在教室外,小孩受到驚嚇不敢再到幼兒園,還要接受心理治療,家長現在已經對園方和老師提出傷害告訴。

   事情發生在16號上午九點多,四歲的小男童坐在教室角落玩積木,女老師勸小男童回座位勸不動,沒想到下一個舉動,竟然是當著班導師和其他12名幼童的面前,硬抓著小男童手腕要往外走,也不管小男童幾乎是被拖行,女老師接著男童反鎖在教室門外。

  這畫面讓男童家長看了好心痛,說兒子還這麼小,老師怎麼可以用拖行的方式管教,事後小朋友根本不敢再回到幼稚園上課,還得接受心理治療,男童家長周五已經到幼兒園替兒子辦退學,還要對園方和老師提出告訴,這間幼兒園位在台南中西區,園方低調不願對外回應,男童家長說沒想到孩子才剛念幼稚園,就遭遇老師拖行管教還反鎖,孤零零留在走廊上的情況,現在教育單位也要介入調查,幼兒園老師管教疏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