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6 18:58

警緝毒飛車追捕 3毒蟲摔車被逮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來看這個驚險追逐畫面,高雄員警執行巡邏勤務,結果發現路上有三名男子疑似騎乘兩台機車,在路邊進行毒品交易,員警加速上前,結果三人心虛逃逸,警車一路後方追逐,最後三人摔車跌倒,但還想跑,員警立刻下車逮人,最後順利把人抓回。

 

  透過警車的行車記錄器,穿著條紋上衣的男子,騎著機車,在馬路上狂奔,警車在後面緊追不放,為了躲避追緝,男子一下子鑽進巷子,一下子衝出小路,最後警車為了追捕,只好衝撞騎車男子,撞擊力道讓警車上行車記錄器都掉下來,這頭警方好不容易逮到人。

  另一頭員警還沒輕鬆,因為剛剛那名機車男,當時就是正在路邊跟人進行毒品交易,被巡邏員警盤查發現,才心虛逃逸,同時間他的同伴,也想騎車逃逸,員警衝上前想拉下歹徒,可能是太過緊張,歹徒才剛衝出去,就失控跌倒,不過他還沒想就範,兩名員警撲上去,歹徒死命抵抗還想逃跑,只見歹徒頑強抵抗,其他員警立刻趕來支援,最後總算分頭逮到三名男子,現場除了起出K他命海洛英,還回住家搜出其他毒品,也讓歹徒想賴都賴不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