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7 18:58

印刷老闆撕票案 邱合成死刑定讞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4年前,一名印刷店鄭姓老闆在新北市八里被殘忍撕票,最高院生死辯論庭後宣判,主嫌邱合成死刑定讞,成為今年第三個死刑犯,而共犯陳志仁因法官認為還有良知,判無期徒刑,死者老婆和媽媽聽了情緒崩潰,痛罵,兩名嫌犯一起殺人,怎麼沒有兩個都判死刑。

  死者鄭玉欽的老婆,跪在最高法院門口,崩潰痛哭,不能接受殘忍殺害老公兩名嫌犯,竟然有一人逃過死刑。4年前桃園一家印刷店老闆鄭玉欽,被綁架勒贖18萬,錢讓歹徒得手,卻還是被殘忍撕票,主嫌邱合成死刑定讞,共犯陳志仁,卻只有無期徒刑。

  鄭玉欽的媽媽也坐著輪椅,來聽判決,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痛,全寫在臉上。調查發現,主嫌邱合成,先假裝要談生意,把鄭姓老闆騙出來,綁架後,拿到18萬贖金,又因為怕被認出來,下手殺人,方式極端兇殘。

  草叢裡,發現死者的遺體,死狀悽慘,讓法官認定兇嫌泯滅良心,死者兒子,也一度激動表示,犯人不應該去監獄,應該直接下地獄。4年過後,兩名嫌犯一個判死,另一個卻是無期徒刑,家屬還是沒等到,他們期待的正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