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9 12:00

吸毒發狂掐小孩 再奪警槍嗆傷人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頭條消息,來看這樣的惡鄰居,太狠毒了,苗栗一名24歲的男子,疑似吸毒後,攻擊鄰居8歲小孩,不但勒小孩的脖子,還抓小孩的頭撞牆,員警前往處理,雙方在醫院推擠時,男子趁隙奪下警槍,還好員警立刻搶回,才沒讓衝突擴大。

  苗栗分局發生民眾攻擊小孩,員警處理時,警槍還被奪走。一名24歲的男子,疑似吸毒後,攻擊鄰居8歲小孩,不但勒小孩脖子,還抓小孩的頭撞牆,員警前往處理,雙方在醫院推擠時,男子趁隙奪下警槍,還好員警立刻搶回,才沒讓衝突擴大。受傷的八歲男童,害怕的靠在媽媽身邊,不敢亂動。

  他的右臉包著紗布,脖子留下紅色勒痕,攻擊他的是這名二十四歲的男子,男子被上手銬,進入急診室,警方不敢再大意,因為十分鐘前,男子和男童家屬在醫院,狹路相逢,互相推擠,混亂中,趁機奪走員警的配槍,還好員警馬上搶回來,沒有讓衝突擴大。

  事情發生在苗栗公館鄉,男子莫名妙的攻擊鄰居家的八歲男童,還打傷前來救孫子的阿嬤、阿公。阿公說起當時相當恐怖,警方調查,男子疑似吸毒後神智不清,出現暴力行為,原本是一場傷害糾紛,但因為雙方送同一家醫院治療,又衍生警槍被搶的插曲,讓在場的患者跟醫護人員都嚇了一跳,還好危機及時化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