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9 12:00

偏心不疼長子 狠母滾水潑傷兒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來看這樣的狠心媽媽,大家都問,怎麼下得了手。因為偏心疼愛小兒子,居然長期把氣出在八歲大兒子身上,經常對他無故打罵,更離譜的是,日前還拿用滾燙熱水,潑向大兒子,導致小孩左臉頰以下到胸部,二度灼傷送醫。

  高雄市一名八歲小男童,日前被媽媽用滾水潑灑,導致左臉頰以下到胸部二度灼傷,事後,男童的爸爸得知,氣得報警處理。男童爸爸說,妻子一直以來就比較疼愛二兒子,對於大兒子經常無故打罵,這一次,竟然還用熱水燙兒子,他無法忍受決定離婚,而這名狠心的媽媽目前回娘家居住,也被限制不得再靠近長子。

  照片上八歲的李小弟弟,左臉頰整片發紅還脫皮,而且從臉頰到耳朵,到頸子胸口左手臂,身體左邊上半部,全都是被燙成二到三度的灼傷,被燙成這樣讓人光看都覺得痛,只是讓李小弟的爸爸更痛心的是,這些傷是他的媽媽用熱水潑的。

  說起兒子跟他轉述的過程,李小弟的爸爸心裡又疼又氣,但是他還是不願相信,當媽媽會這麼的狠心,這番話讓李爸爸對妻子不再容忍,他說妻子一直以來,就比較疼愛六歲的小兒子,對於八歲的長子李小弟,常常無故打罵,還因此前前後後,就有三次的家暴報案記錄,只是這一次他想都想不到,當媽媽的怎麼會殘忍到這樣的地步。

  妻子一再辨解不是故意的,但是李爸爸認為,妻子是把婆媳問題牽怒到兒子身上,為了兒子他不會再姑息原諒,向法院申請離婚,而這個狠心的媽媽,目前已經搬回娘家居住,也被限制不得再靠近李小弟,只是在李小弟小小的心靈裡,他不懂媽媽為何會這樣,以後被燙傷留下的傷疤,也會是他一輩子都覺得痛的記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