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6 12:00

衝撞火燒車! 駕駛受困活活燒死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在屏東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一個男子開車失控,衝撞中央分隔島,車子立刻起火燃燒,而男子因為逃避不及,被活活燒死,後來、家屬趕到現場,情緒崩潰。

  昨天傍晚在屏東發生了一起火燒車的意外,一位19歲的游姓男子,開著租來的黑色小轎車,突然失控衝撞上中央分隔島,車輛立刻起火燃燒,游姓男子逃避不及,活生生被燒死在車內,家屬趕到時情緒崩潰,哥哥還用頭槌地,怎麼樣也沒想到弟弟會這樣走了。救護車趕到現場,已經看不出車輛,只見到一團火球,大火好大好猛,救護人員趕緊下車搶救,好不容易火熄了,但車裡的人沒能救出來。裡面是一個19歲的游姓男子,搶救出來的時候已經沒了生命跡象。

  趕來現場的媽媽低著頭,眼前的畫面不忍心看也不敢看,哥哥更是當場崩潰,幾度用頭槌地。因為家裡經濟狀況不好,懂事的弟弟為了補貼家用,到加油站打工,希望在過年前多賺點,可以讓家人過個好年,想不到開著車要回家,可能是車輛失控,撞上中央分隔島,在過年前留給家人最大的遺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