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2 18:58

女籃國手酒駕 躲廁所拒酒測!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身高178,年僅21歲的女籃國手黃品蓁,涉嫌酒駕,不配合酒測,卻躲進餐廳女廁長達四十分鐘,直到女警下了最後通牒,她才肯乖乖配合,酒測值高達0.48,被開出3萬4500元罰單,還當場扣車。

  凌晨警方在台北市忠孝東路臨檢,卻發現女籃國手黃品蓁,疑似酒後開車,請她下車配合酒測。沒想到,一看到警察準備要開單,黃品蓁卻說自己想上廁所,跑進路邊的這家餐廳躲在廁所裡,不管店員怎麼勸,都不肯出來。

  店員說這一躲,就是四十分鐘,跟在後面的女警,忍不住下了最後通牒,要求黃品蓁再不出來,就要依妨害公務罪移送法辦,她才肯乖乖配合。但沒想到,原來她是真的喝了酒,想逃避刑責,故意用上廁所想拖延時間。但還是沒有辦法,因為她的酒測值竟然高達0.48,當場被扣車,還被開罰三萬四千五百元。

  身高178的黃品蓁,是近年來女籃國手裡,最受矚目的女球星,在球場上常常是得分高手。雖然只有21歲,表現卻非常亮眼,是球迷眼中的未來之星,但現在卻因為酒駕被捕,甚至還想刻意逃避刑責,也讓她的形象被重重毀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