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1 06:00

國道拖板車連環撞 車頭彈飛5傷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晚間九點多,國道三號南下165公里發生嚴重連環車禍,一輛拖板車駕駛不慎,撞中央分隔島後,車頭飛到對向車道,接連引起四台前後煞車不及,發生連環車禍,五人受傷送醫,警方到達現場,只見到車體不是被撞到邊溝,就是被撞到被肢解變形,可以想像車禍發生當時有多嚴重。

  工作人員忙碌指揮拖吊車,吊掛橫躺在國道三號上的,一台貨櫃車,對向車道的測溝還卡著一台貨車動彈不得,根據警方初步了解,造成連環車禍原因,就是這一台已經看不出完整車身的拖板車,晚間在行經由北往南方向時,不明原因撞上中央分隔島,車身斷裂,車頭意外飛到對向車道,結果導致行駛中的銀色轎車,閃避不及,成了分隔島和拖板車車頭的,夾心三明治。

  貨車閃到側路旁測溝,也動不了,慘的是,拖板車下還發現一台銀色轎車被壓得稀爛,我看到閃已經來不及了,經過警方搶救,已及時將受傷的五人送往醫院急救,目前除了拖板車駕駛,到院前無生命跡象外,其餘四人則是受到擦傷骨折,意識清楚,詳細肇事原因,警方還要再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