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6 18:58

菲列紅色警戒! 誰敢出團就罰1萬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行政院昨天宣布將菲律賓列為紅色旅遊警戒。交通部態度也很強硬,今天開始旅行社敢出團就開罰一萬塊錢,但菲律賓長灘島向來是暑假熱門景點,目前報名長灘島就有兩萬多人,其中三千多人已經成團,如果取消出團,團費最多會被扣掉八成,雖然經過協調,航空公司同意包機退款,不過簽證和飯店費用的損失,交通部要旅行業者跟消費者一起承擔。

  就因為交通部這一句話,反擊菲律賓,誰敢出團,誰就吃罰單,長灘島夕陽無限好,誰敢看得到,誰敢帶團去菲律賓SPA,皮就繃緊一點啊。

  旅行社已經報名要去菲律賓的,怎麼辦?目前長灘島已經報名了兩萬多人,旅行團3860人,如果團費最多扣八成來算,一人兩萬五千元最多只拿的回來五千塊錢,這麼一算,成團三千多人加一加七千萬一起沒了。

  不過經過協調,包括國籍航空和外國,沒去成不打緊,錢包變更緊,就是要旅行業者和消費者自己摸摸鼻子認了,認不清的是,政府下了這一道禁令,旅行業者沒犯錯消費者沒凸槌,為什麼十字架變成大家幫忙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