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2 18:58

博奕草案防嗜賭 妻可禁夫入賭場

李若慈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行政院院會,今天通過觀光賭場管理條例草案,還是限制在離島博弈,前20年,贏錢不用繳稅。比較特別的是,草案內容訂定了"防嗜賭條款",老婆如果不准賭博,向交通局申請,就可以禁止老公進賭場。

  下注贏錢輸錢都是命,但台灣未來要興建的賭場,想試手氣,得看另一半同不同意,針線一定緊緊相依,先生愛賭,會害家庭陷入困境,有的太太鬧自殺,警察疲於奔命,還有太太乾脆打110,賭場查封,一勞永逸。

  想要預防同樣的情況發生,觀光賭場管理條例草案,有防嗜賭條款,配偶,四等親之內或是同居人,都可以向交通部提出申請,禁止愛賭的親人進賭場,民眾郝太太小賭宜情,民眾黃先生我OK因為我不賭,民眾黃小姐個人自由,是個人自由沒錯,但賭過頭淒慘的,不是只有一個人,愛賭只有家人知道,也只有家人管得到,總不能等到賭光輸光,太太才這樣眼淚汪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