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2 18:58

攜毒躲攔檢! 機車男狂飆數公里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來看這個驚險畫面,高雄警方進行酒駕攔檢,發現一名機車男子,形跡可疑,要求停車受檢,結果男子不從還加速逃逸,員警緊追再後,雙方狂飆好幾公里,就像賽車追逐,最後男子還回頭試圖衝撞警用機車,最後支援警力趕來,制伏男子,才發現原來他攜帶毒品,才會心虛落跑。

  男子騎著機車,一路狂飆,員警也騎著機車緊跟在後,雖然是騎機車,但是男子的車速,根本不輸汽車,而且一下子左鑽,一下子右彎,就是想甩掉後方警察,但員警也不是省油燈,壓車狂飆,怎麼樣都能跟上,雙方高速追逐,跑了好幾公里,男子知道自己跑不掉,居然還想衝撞警車,還好支援警力趕到及時制伏他。

  為何要跑?男子狡辯太緊張了,沒做壞事何必緊張,警方本來在路口進行酒駕攔檢,看到男子騎車搖搖晃晃,示意要攔查,結果他突然加速落跑,原來就是身上攜帶毒品,加上又是毒品前科犯,擔心罪加一等,才會心虛想跑,但現在人贓俱獲他也賴不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