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6 12:00

籌癌父醫藥費 孝女賣身賺皮肉錢

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 台北市

  高雄一名18歲少女,為了替罹癌的父親籌醫藥費,不惜賣身救父向應召站借了三十萬,業者近半年來靠她撈了將近500萬元,卻還不罷休控制少女,直到少女向尋芳客求助報警,孝女才被警方救出,她的筆記本中記錄下痛苦的心情,外面下雨,她的心在流淚,看了讓人心疼。

  今年剛滿十八歲的少女,無助的坐在階梯上等待接客。這間小小的房間,對少女來說就是她的地獄,一天關在這個房間裡,最高紀錄一天接客22次,少女心情痛苦不堪,但是想到家裡有罹患癌症的父親,籌不出手術費,她還是咬牙賣淫還債。

  筆記本密密麻麻的交易紀錄,還寫著少女的沉痛心情。她寫著,外面又下著雨,似我的心情一樣在流淚,該如何調適,再也不曉得了。半年來業者壓榨她每天中午接客到深夜,少女受不了跟一名來買春的大學生求救,男大學生同情少女,跟警方檢舉,才讓孝女賣淫救父的悲慘故事曝光。

  逼良為娼的業者就是這個,在網路上PO文以高雄東京玫瑰為名,吸引嫖客上門的網路應召站,少女為了籌爸爸的醫藥費,跟應召站借了32萬,但是半年來色情業者壓榨她接客上千次,賺了約500萬元,還凹少女債務沒還清,雙重剝削實在可惡。少女現在獲救後,跟警方求情希望不要讓爸爸知道,怕罹患癌症的爸爸會很傷心,少女的孝心實在令人心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