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6 18:58

連傳2起落水! 國中生1失蹤1溺斃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又發生溺水意外。屏東林邊有一名莊姓國中生,和同學跑到堤防玩,疑似不熟悉海域,再加上海砂高低落差太大,莊姓國中生被浪捲進海裡,同伴也不敢下水,到現在都還沒找到人,同樣情形,在台東也有國中生溺水,急救之後仍然宣告不治。

  媽媽焦急的放聲大哭,連路都走不穩,行動不便的爸爸,坐著輪椅,堅持到沙灘上,焦急不安拚命顫抖,不停燒香拜拜,祈求落水失蹤的寶貝兒子,能平安無事,但已經過了好幾個小時,還是沒有聽到好消息,海巡人員出動陸海空,連直升機都派出來,空中盤旋,要快點找到落水的國中生,還有救難人員,搭著橡皮艇,從岸邊開始搜索,一路找到外海,還是沒找到人,也有人換上潛水裝,在消波塊附近,來回翻找,但莊姓國中生到底在哪裡?

  立了警告標牌子,但還是阻止不了意外發生,跟著同學來海邊玩,沒想到浪一打上來,人被捲進大海裡,海砂高低落差大,一捲就越捲越深。溺水意外也發生在台東,同樣也是國中生,才剛放暑假,就立刻到海邊玩,和同學說要玩跳水,沒想到這一跳跳出了人命,國中生再也沒有醒來,難過的是守在岸邊的爸爸、姐姐,哭到肝腸寸斷,但大水無情喚不回寶貴生命。只能提醒民眾,注意戲水安全,別讓憾事一再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