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1 18:58

鑽入冷氣維修孔 賊連偷5店家!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而昨天晚上,在斗六火車站前、相當不平靜,包括,服飾店、飲料店,總共有五家店遭小偷。小偷先從店家的鐵皮屋頂挖洞,再從冷氣的維修孔、爬下去行竊,手法相當純熟,警方也公布監視器畫面,希望、趕快把小偷繩之以法。

  昨天晚間,斗六火車站前的商家相當不平靜,不管是服飾店、飲料店,一共五家全都遭了小偷。小偷都是從店家的鐵皮屋頂挖洞,再從冷氣的維修孔爬下來行竊,懷疑這歹徒可能已經暗中觀察地形一段時間,手法相當純熟,警方也公布監視器影帶,希望能盡快將這名小偷繩之以法。

  女店員擦著櫃檯擦掉了上面的鞋印,卻抹不去內心的恐懼,斗六火車站前的這五家店,不管是賣衣服的還是賣飲料的,今天凌晨全都被小偷光顧,小偷熟門熟路的割破冷氣維修孔上方的鐵皮,再趁半夜從維修孔鑽進店裡面,不急不徐的打開櫃檯仔細翻找重要的財物,一點都不擔心會被發現。

  而且從第一家到第五家手法都一樣,前前後後花了一個多小時偷光這五家店內,值錢的東西光是其中一家服飾店,就被搜刮一萬五千多塊錢的現金,好險有兩家店錄下歹徒的身影,看仔細了這名小偷,年約30多歲身材瘦高戴著眼鏡,警方懷疑這名歹徒可能常在這附近出沒,非常熟悉地形跟店家的作息,業者們也非常擔心希望能盡快把小偷抓到,不然誰都睡不好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