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6 18:58

修361次照漏水! 台肥國宅住戶怒

陳岳威 報導  / 台北市

  好不容易排隊租到國宅,竟然漏水發霉修不好。台北市台肥國宅的住戶抗議,遇到雨天就漏水,牆壁發霉變色,而且還有壁癌,管理單位砸了4554萬,修了361次,竟然照樣漏水。

  年關將近,80多戶住戶難以忍受,希望政府能提供中繼住處,一次改建解決問題。國宅外觀,像貼滿膠帶,每一個接縫處都補過再補,特別做防水處理根本沒用,走進房子就讓人噁心。

  國宅住戶表示,漏水漏到牆壁發霉,整片變色,要睡覺,床邊還得另外墊個塑膠軟墊,客廳裡面的沙發,長滿灰灰的黴菌,就連拖鞋也因為發霉變色,在這種環境裡面煮飯做菜,每天日子都難過,國宅住戶,一個月8千塊的租金,便宜是便宜,但就怕賠上健康>

  管理單位也不是不修,但偏偏砸了4千5百多萬,修了3百多次,總是修不好,住宅服務科章毅,眼看年關將近,80多戶住戶,又得在發霉的屋子裡過年,他們只希望老國宅能原地拆掉重建,別讓他們總像邊緣人,住破爛房子沒人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