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7 18:58

幼稚園氣爆! 工人灌冷媒被炸死

潘潔瑩 劉漢生 榮昊北 報導  / 台南市

  來看到這個可怕的意外現場,一所幼稚園請來工人,幫冰箱灌冷媒,疑似操作不當,冷煤罐突然爆開,發生氣爆,工人全身被炸傷,送醫急救還是不幸死亡。

  幼稚園園長心有餘悸,嚇壞了,直說要是意外發生在白天,有小朋友在的話,後果更是不堪設想。氣爆現場已經拉起封鎖線,幼稚園教室的玻璃都被炸飛,天花板一片片掉下來,氣爆威力相當驚人,源頭就在教室後方廚房內的冰箱。

  消防隊員趕來現場,發現原本在幫冰箱灌冷媒的工人,被炸得面目全非倒臥在地,現場還遺留他的工具,消防隊員將工人送醫急救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搶救後還是回天乏術。

  幼稚園老師目擊氣爆發生,嚇得癱坐在椅子上,難過得說不出話來。幼稚園老師說,他們晚上九點多,請工人來灌冷媒,不知怎麼操作不慎,突然發生氣爆,附近鄰居也都嚇一大跳,紛紛趕來,還好晚上幼稚園沒有小朋友,否則後果真是不堪設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