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9 12:00

又見酒駕! 自撞害死副駕駛座好友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提醒您酒後千萬不要開車,台南一名李姓男子,深夜在安平區PUB飲酒後,原本是好意要開車,送好友回家,卻失控撞上電線桿,坐在副駕駛座的好友當場死亡,開車的李姓男子也重傷送醫急救,警方測出駕駛酒測值高達0.79,家人相當難過,不知怎麼面對兒子好友的父母。

  拖吊車吊起藍色小轎車,車頭已經被撞掉了一大半,車體扭曲變形,一旁電線桿旁,車體零件散落一地,連保險桿也掉在農田裡,員警指揮交通擔心路過騎士會輾到零件摔傷,車禍發生在凌晨三點多,駕駛轎車的李姓男子,跟朋友到PUB喝酒後竟然還開車,在安明路上酒駕失控撞上電線桿,坐在副駕駛座的好友當場死亡,駕駛自己也重傷送醫急救。

  醫護人員趕緊將重傷的李姓駕駛,送進急診室開刀,不過到現在都還沒有脫離險境,李姓駕駛和好友從小一起長大,沒想到卻因為酒駕還開車送好友回家,釀成一死一重傷,讓兩家人心情都很難受。

  不過這條安明路,光是今年累積至今就發生46起車禍,造成4人死亡,是南台灣出事率最高的一條路,警方提醒駕駛人經過這條路要格外小心放慢車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