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7 18:58

公車女惡霸! 只投6元還大罵司機

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公車司機,最近很怕載到一名鹽酥雞姐,這名鹽酥雞姐去年搭公車時,因為在公車上吃鹽酥雞,不滿司機勸導痛罵司機,最近她搭公車,只投了六塊錢,公車司機請她補足金額,再投六塊錢,這名鹽酥雞姐不願意,還大聲罵司機,司機無奈只好把公車開到派出所,將女乘客交給警方處理。

  站在公車上,兩手抓著拉桿的婦人,正對著公車司機大聲叫罵,因為她不滿,她上車投了六塊錢,司機還要她再投六塊補足差額,明明是她理虧,卻罵得比誰都大聲,婦人言下之意,在說老資格司機都拿她沒輒,這新來的還敢刁難她,公車司機保持笑容無奈的勸說,也沒用,這名婦人說什麼也不願意投錢,最後只好把公車開到派出所,依違反公共秩序維護法報案。

  不過這名婦人公車上找碴不是第一次,去年五月她在公車上吃鹽酥雞,違反規定還把勸阻的司機罵了一頓,從此之後鹽酥雞姐的名號在公車處傳開,後來這名婦人常搭公車找碴,讓公車處很頭疼,公車處說他們是服務業,不能驅趕客人還是會以客為尊,只希望鹽酥雞姐也能多考慮駕駛感受,不要把罵人當作消遣娛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