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2 18:58

有停靠區沒站牌 永遠等嘸公車!

邱薇而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華視新聞追追追,替民眾的生活權益把關,有一位黃先生跟我們投訴,說在台北轉運站對面的馬路上,竟然空有公車停靠區,卻沒有站牌,讓很多想搭車的民眾覺得霧煞煞。怪異現象還有基隆路喬治工商旁邊的公車站,也是空有等候區,卻沒有公車會停。

  人來人往的台北轉運站,不只是遊客多,搭車的人也多,不過來看到,就在轉運站對面的這個公車停靠區旁,紅磚道上卻連個站牌都沒有,到底是怎麼回,要去哪搭車呢,跟我來,至少要在走100公尺,才有看到公車站牌,不少民眾看到也都覺得超怪的。

  怪異的還有這裡,基隆路喬治工商門口的候車亭,看公車一台台的呼嘯而過,是過站不停嗎?其實不是看裡面都貼公告了,以後公車要移到前面一點的候車亭下車,不過到時候有人等錯地方,不就搭不到車。台北市公共運輸處也提出解釋,公運處可要快點處理,不然民眾霧煞煞,不知道哪邊能等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