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7 12:00

嫌店員結帳太慢! 男客掌摑女客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彰化一名男子,日前到超商買菸,不滿店員還在為另一名女客人寄包裹,覺得自己被怠慢了,以三字經不斷謾罵,又認為女客人斜眼瞪他,竟出手呼對方巴掌,事後還完全沒有悔意,女客人提告,法官依傷害罪及公然污辱,總共判男子6個月刑期,可易科罰金18萬。

  高姓男子騎機車來到超商,進入店裡後,看到櫃檯等結帳的人不少,說話就開始沒耐性,男子沒好氣的跟店員說要買菸,店員也趁著替客人寄包裹的空檔,先拿菸給他,沒想到他還是不滿意,覺得自己被怠慢,把氣出在一旁寄包裹的女客人身上,才說完真的一拳就揮上去。

  再看一次男子的拳頭,狠狠的往女客人臉上打,打了人他還繼續罵髒話嗆聲,陌名其妙被打,女客人當然提告,法院最新判決,依公然侮辱和傷害罪,高姓男子必須拘役6個月,但可以易科罰金18萬,換算下來,等於罰金是一天一千元,男子排隊買菸沒耐性,動手打人,為這包菸,付出18萬的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