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1 12:00

找錯錢不認帳! 愛買把客人當騙子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一名男子這個星期一到愛買量販店,消費114元,他掏出1014元結帳,但店員卻沒有找九百元給他,他不滿被當騙子,還罰站50分鐘,事後愛買結帳發現果然多了900元,才還他清白,但男子不滿愛買以衛生紙補償打發,氣的向消保官投訴。

  來愛買最划算,是嗎?怕是怕,來愛買買東西不會算錢,連討公道也不算數。新北市一位民眾高先生,這個星期一來愛買板橋店買東西,結帳的時候,總共114元,高先生乾脆拿出一千零一十四元,想說應該要像這樣找個整數九百回來,沒想到這錢,一去就沒回來了,收銀員硬是不認,高先生堅持要調監視器畫面證明自己的清白,卻被晾在一旁罰站了五十分鐘也沒下落,一直到當天打烊結帳,愛買才發現是自己太鐵齒,真的多了九百塊錢。

  該給誰的新台幣,愛買當下挺錯了,高先生氣不過,目前還在跟愛買繼續協調,雖然愛買把錢給退了,還補償了衛生紙,畢竟自己的清白可不是衛生紙,用過就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