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7 12:00

遊星住房2天縮水! 男怒槓旅行社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這又是旅遊糾紛,台北有位應先生抱怨,他買了華泰行旅行社的新馬行程,花了將近七萬元。但出發後發現,原本可以入住新加坡飯店兩天,卻變成一天,讓他覺得被騙了。但旅行社回應說,當初在行前通知,就已經說好會改行程。

  很多民眾都會趁著假期,出國去玩。台北的應先生抱怨,原本他看上華泰行旅行社的新馬行程,花了將近七萬元。但出發後發現,原本入住兩天新加坡飯店,突然變成一天,讓他覺得根本是被騙了。但旅行社回應,其實當初行前通知,就已經說好會改行程。東南亞假期讓很多人流連忘返,不管是帶人親身體驗電影情節的,新加坡環球影城,或者是馬來西亞的度假勝地沙巴,當初台北的應先生就是看上了華泰行旅遊,一次包辦了新加坡、馬來西亞,兩種行程才決定花下六萬七千元,帶全家人一起出國旅遊。

 

  原本說好入住兩天的,新加坡飯店,卻變成只住一個晚上,讓他覺得,旅行社根本就是在詐欺,其實當初有打電話通知團員,更改行程,旅行社也覺得有事先通知,但應先生當時並沒有反應,才會改成入住兩晚的,馬來西亞飯店,現在也交給品保會,做雙方協調,如果確認是旅行社疏失,最高有可能會處5萬元罰鍰,但也提醒消費者,出門前,一定要再次確認行程,才不會花了錢,沒有好好享受,還有可能鬧上法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