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7 12:00

邀同學加入販毒 男大生藥頭被逮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某科技大學的21歲王姓男學生,居然用賣毒當成打工賺錢的管道,而且還把毒品賣給自己的同學朋友,把毒品帶進學校裡面,甚至還試圖說服同學一起打工賣毒,被警方逮捕的同時,也查獲總共40克的K他命,被依毒品危害防治法移送法辦。

  一包又一包的K它命,竟然成了,學生暑假打工的賺錢工具,就讀科技大學,21歲的王姓男同學,曾經有過毒品前科,碰到暑假打工,居然動了歪腦筋,從藥頭那,低價買來K它命,再轉賣給其他人,甚至帶進校園裡,賣給同校的學生,從中賺取打工的錢,還利用超高利潤,試圖說服同學一起加入賣毒。

  被警方發現之後,他態度依然囂張,還在臉書上寫下,"我不後悔走這條路,更不後悔認識你們,不害怕沒自由,只怕沒辦法陪伴你們走剩下的路",字裡行間透露出為錢賣毒不後悔的決心,但警方提醒,學生用毒品賺到了錢,但卻反而是會賠上了健康,更加得不償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