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9 12:00

怒斥學生"畜牲" 劍道老師不起訴

陳俐吟 王永秦 報導  / 台北市

  老師罵學生「畜牲」,獲得不起訴處分,邱姓劍道國手指導的張姓學生,練劍時打傷同學,但他不但沒道歉還掉頭走人,邱姓國手脫口痛罵學生「畜牲」,遭控告公然侮辱,不過檢方認為,是學生先態度不佳,因此做出不起訴處分。

  有著一頭長髮,劍道國手邱蕎綺語氣堅定,但她卻遭到自己的學生控告公然侮辱,當時張姓學生練完劍後,跟同學發生衝突,他出拳,打傷另一名學生的眼睛,邱蕎綺上前勸阻,張姓學生卻不願意道歉,當場掉頭走人,因為他已經是累犯,邱蕎綺當場痛罵張姓學生,畜牲不孝子,學生事後也怒告老師公然侮辱。

  檢方調查後認定,是學生先態度不好,邱蕎綺不是故意辱罵,做出不起訴處分,不過,同樣是罵人,基隆有位婆婆,也曾在公開場合,痛罵媳婦畜牲,媳婦忍無可忍,告上法院,罵人的婆婆,雖然哭到顫抖,仍然被依公然侮辱罪起訴,同樣是罵人同樣的用字遣詞,但結果卻大不相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