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6 18:58

馬路械鬥場! 兩派人馬攔車互毆

陳建邦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嘉義縣

  大馬路成了打群架現場。嘉義市凌晨一票騎車青少年與一名開車男子,互看不順眼發生口角,接著雙方攔車,在街頭打成一團,造成兩人骨折送醫。

  大馬路竟成了打群架現場。嘉義市今天凌晨發生一起互毆事件,一票騎車的青少年與一名開車的男子,互看不順眼起口角,接著,騎車的四個人到了下一個路口時,上前攔下車子把車上兩個人拉下來毆打,被打的兩個人不甘心,也CALL人來報復,雙方人馬十個人大馬路上打成一團,造成兩個人骨折送醫。

  醫院急診室外,一名男子躺在擔架上,被抬下來推進急診室,這名男子痛到幾乎已經呈半昏厥狀態,不久急診室裡,又推進來了一名男子,這名男子半躺在擔架上,護士上前檢查他的手腳,還看到員警全程跟在旁邊,這時他的四名朋友也趕到了急診室,幾個人圍在擔架旁關心,就在男子被推進病房後,急診室門口又來了一票人。

  剛剛跟來的警察隨即上前要幾個人往另一邊走,似乎有意把兩方的人隔開,因為這兩批人不到半小時前在馬路上互毆,騎車的看開車的此不順眼,先是對嗆接著就在路上開打,還互相落人來打架,大聲的叫囂聲,嚇壞了附近的店家,嘉義市凌晨發生的,這起馬路互毆事件,造成兩方人馬都掛彩,其中兩個人比較嚴重骨折送醫,只是看人不順眼,就在大馬路上上演全武行,現在全部吃上傷害官司,為自己魯莽的行為付出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