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3 12:00

教舞觸胸摸腿 芭蕾舞男師判刑!

侯青佩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有位男老師,教芭蕾舞蹈,卻被控訴猥褻兩名女學生,雖然,老師他辯稱說是因為要教舞,才會不小心碰觸到胸部以及大腿內側,但是老師的測謊沒過,加上教跳舞應該只會碰觸到關節部分,所以,他還是犯下了性騷擾跟猥褻罪。

  台中一名芭蕾舞蹈男老師,被控訴撫摸猥褻兩名國小女學生,男老師辯稱是因為要教學生舞蹈動作,才會不小心碰觸到胸部以及大腿內側,但男老師測謊沒過,加上正統舞蹈教學,動作指導只會碰觸到關節部分,因此男老師還是被判性騷擾、猥褻,分別處以四個月以及一年五個月刑責。

  男舞者輕輕摟著女舞者的腰,翩翩起舞看似親密貼近的動作,是芭蕾舞者常見的肢體接觸,但在台中一名男舞蹈老師,因此被兩名學生控訴性騷擾和猥褻,這名男老師兩年前到國小,擔任舞蹈社團老師,當時九名學生上課其中兩名學生,向家長反應老師假借教學,摸他們的胸部和大腿內側,造成學生恐懼。

  男老師解釋,用手幫學生按摩拉筋,是學跳舞無法避免的接觸動作,但實際找來專業芭蕾老師詢問,根本不是那麼一回事,不管是抬腿下腰,還是困難度高的蹲低姿勢,老師從頭到尾,都只碰到學生的關節,又加上男老師測謊沒過,法院還是判他性騷擾猥褻,處以四個月和一年五個月刑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