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6 18:58

國一男持刀搶超商 得手再搶被逮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一名才十三歲的國一生,居然持刀到超商行搶,女店員說服少年,不要搶,要拿一百元給他,少年拿了錢花光之後,第二趟又回來,這次店員趁著客人多,少年不敢動手的情況下,趕快報警,警方趕到,將少年逮捕。

  上午九點多,少年走進超商,趁店裡沒有客人,左手亮刀,對店員說搶劫要二千塊,接著走進櫃檯內,女店員被逼到節節後退,女店員嚇得雙手護在胸前,不斷勸少年,不要搶錢會坐牢,如果要錢給你一百,女店員手一指,要少年到門口等,少年拿一百元後離開,但三個小時後又回來了,同樣亮刀在店裡走來走去,女店員趁機報警,六名便衣刑警一進門,搶下少年的刀子,把他壓制在地上。

  身穿骷髏頭黑衣的少年,被銬上手銬,還是一副不認輸的樣子,警方在他身上搜出手套香菸,才十三歲,就抽菸又偷又搶,警方調查,暑假期間,少年沒有上輔導課,一個人在外遊蕩,通知家長,將移送少年法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