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8 18:58

女賊闖健身中心 扯斷鎖偷置物櫃

古芙仙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位施姓女子,趁著沒有人的時候跑到健身中心的置物櫃偷東西,因為很多人都會自己帶鎖頭防竊,這個女小偷居然還加強臂力訓練,堅固的鎖頭在她用手輕輕一拉之下,居然扭曲變形,完全起不了作用,但她偷竊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來,想賴也賴不掉。

  健身房監視器清楚的拍到,穿黑色上衣的施姓女子,鬼鬼祟祟走進來,先打開自己的置物櫃,東張西望之後確定沒人,她蹲下來,拉扯別人置物櫃外面的鎖頭,只見3秒不到,啪的一聲,鎖頭就像用紙做的,一扭就斷,施姓女子把別人包包,拿到自己櫃子裡仔細看,有沒有東西偷,就這樣她在這間健身中心,偷了7次,得手8000元。

  健身中心報警後,員警看到畫面後也嚇一跳,怎麼想得到,小偷是徒手拆鎖頭,看看大家拿來防盜的這個密碼鎖,一般女生的力氣,是扯不開的,但這個嫌犯,可能平常就愛做,舉重、擴胸等等鍛鍊臂力的動作,這種鎖對她來說,像玩具一樣,大家想都沒想到,自己加了鎖還是被偷,但還好有監視器,才抓得到,這個大力女竊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