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華健身中心 光寶員工獨享

豪華健身中心 光寶員工獨享 | 華視新聞

李佩純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很多企業現在都想要提昇員工的工作效率,而電子大廠光寶科技現在就投資了上千萬來幫員工打造五星級的健身中心,讓員工能夠輕鬆紓壓。

  有氧老師賣力的帶學員跳拉丁舞,健身房的這頭還有學員在跑步或做肌力訓練,另外要享受揮杆樂趣,這裡還有高爾夫練習設備,而且智慧型的超大模擬螢幕還可以計算出打者揮杆的球速與風速等數據,而如果不想運動的話,坐在一張要價十幾萬的按摩椅馬一節,疲勞立刻消除。

  這些高檔健身設施可不是在一般動輒要好幾萬入會費的健身中心,而是光寶科技專為員工所打造的光寶健身中心,花了上千萬來打造健身中心,才開張兩個月已經有三百多名會員,雖然每個月公司酌收四百元管理費,不過跟外面的健身房比較還是相當便宜,因為除了健身設施外,還有專業教練幫員工開個人運動處方,運動完後在有造景的五星級浴室洗個澡更是過癮。要提升員工工作效率,歐美研究指出,只要對員工健康投資一塊錢就可以回收六元,這樣的投資效益是不是很值得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