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5 12:00

雜物堆消防通道 健身中心罰6萬!

朱培滋 張政捷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抽查6家健身中心,發現有不少違規,包括雜物堆放在消防通道,還有器材標示不清,連知名的世界健身中心,也被查出多項違規,開罰6萬元。

  關心你的運動安全,北市府抽查6家運動健身中心,發現裡面不只雜物堆放消防通道,還有許多器材的標示不清,十分危險,連知名的世界健身中心,也被查出多項違規,開罰6萬元,狹窄的消防通道,門前堆滿雜物,雨傘箱子全堆放一起,這是知名世界運動中心統領店逃生門前的景象。

  北市府抽查6家運動中心,發現有多項不合格,其中世界運動中心違規最多,像是不能拿吹風機來吹頭髮以外的地方,以及得拿毛巾擦乾淨用過的器材,這些全是不符公平的規定,而日前因為一氧化碳外洩的全真瑜珈,也被檢查出熱水氣排風管設計有問題,消防空調不合規定,消保官表示,在運動健身器材上,都應該要有明顯使用說明,接下來還會持續追蹤檢查,要民眾運動更有安全保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