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9 12:00

偷財神爺的錢!搬砂輪機鋸鎖偷8萬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一間財神爺廟香火鼎盛,一名小偷想偷香油錢,第一次用油壓剪,得手八千元,還嫌不夠,第二次更囂張的,直接搬來一台砂輪機,直接把鎖頭鋸開,偷走八萬塊。

  苗栗一間財神爺廟,香火鼎盛,在當地小有名氣,一名小偷竟然動歪腦筋要去偷香油錢,第一次帶著鋸子跟油壓剪,破壞箱子的鎖頭,偷走八千元後,食髓知味,第二次竟然直接帶著砂輪機,把鎖頭鉅開,得手將近八萬元,這名囂張竊賊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但兩次行竊過程早就都被拍下來。

  財神爺廟裡,這名男子包的不透風,手上拿著油壓剪,竟然開始破壞鎖頭,要偷香油錢,但弄了老半天,還是打不開,竟然拿出鋸子,男子得手8千元後,沒想到,隔了幾天又找上門,但這次更誇張,自備砂輪機,男子為了偷錢,連砂輪機都用上,甚至還囂張的在廟裡插上插頭,鎖頭被開後,男子拿起塑膠袋,把錢全部裝進去,得手將近八萬元,被破壞的鎖頭,還掛在箱子上,廟方人員得知,簡直氣炸了。

  竊賊偷香油錢,自備道具,第一次用手動的油壓剪和鋸子,動作太慢太費力,第二次竟然帶著砂輪機,直接把鎖頭開,現在廟方公開影片,要大家幫幫忙,趕緊抓到這名囂張小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