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9 12:00

搶劫被打斷手! 惡匪打119求救被逮

潘潔瑩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兩名搶匪持刀闖進一家卡拉OK店,搶走客人的包包後想逃跑,不過當時其他客人一起合力追打搶匪,其中一人被打斷手,雙雙落荒而逃,還因為手太痛了,趕快打119就醫,結果兩名狼狽的搶匪,在醫院被警方逮捕。

  作惡害到自己,高雄兩名搶匪持刀闖進卡拉OK店,公然搶走客人的包包後逃逸,當時在店內好幾位民眾見義勇為,合力追打搶匪,其中一名搶匪被打斷手,還敢自己打119叫救護車,警方接獲報案,在醫院內將兩人逮捕。

  原本持刀行搶的惡煞,現在倒臥在病床,凶狠模樣全沒了,原來他的手被見義勇為的路人追捕時打斷了,忍痛逃跑卻又捨不得花錢搭計程車就醫,自己打119叫救護車露餡,警方趕來馬上抓到了搶匪。

  員警說,這名嫌犯和另一名同夥,15號凌晨五點多,持刀闖進鳳山一間卡拉OK店,囂張搶走客人包包後,反遭熱心民眾追捕,兩名嫌犯騎機車逃逸的身影,都被監視器清楚拍下,警方一比對很快查出,兩名嫌犯都是有毒品和竊盜前科,分別是43歲的金姓男子,和42歲的孔姓男子,出獄後不找正當工作又以行搶維生,沒想到這回搶劫踢到鐵板,熱心民眾合力打傷搶匪,歹徒搶錢不成就醫,還得要再吃牢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