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1 18:58

撞死19歲騎士 無照司機還上路!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王小姐控訴,她19歲的女兒,去年騎機車,被一輛無照砂石車撞死,花樣年華的少女慘死輪下,家屬悲痛萬分,自行跟拍搜證,發現肇事駕駛,依舊無照開砂石車上路,甚至還大喇喇的闖紅燈,家屬大罵駕駛無照開車,實在沒良心,而我們向駕駛求證,對方還狡辯,只是把車開到工地,不算是真的開車,這樣的說法,讓家屬更氣憤無法接受。

  事發快一年了,想到寶貝孫女慘死,老阿嬤的眼淚還是流個不停,去年11月,19歲的王姓少女,騎機車行經台中后里這個轉彎處,被砂石車當場輾斃,家屬事後發現,駕駛竟然是無照開車,媽媽不甘女兒慘死輪下,幾乎是拋下工作,跟拍肇事駕駛搜證,發現對方撞死人後,依舊無照開砂石車。

  畫面上看到,肇事男子坐在駕駛座,開著車在路上趴趴走,遇到紅燈也照闖不誤,直接違規右轉,一路開了幾十公里,最後把車開到了工地才停下來,不是沒駕照嗎,怎麼還能上路,男子說他這不算開車,肇事駕駛說得大言不慚,但監理站說,男子從88年開始,駕照早被吊銷,十多年來,不僅聯結車不能開,連小客車也是無照,甚至積欠2、30萬的罰款未清,現在又繼續無照上路,監理站將移送執行處,強制扣押名下資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