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7 12:00

騎車婦被撞飛 路人救命助揪凶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昨天下午在花蓮壽豐鄉路段,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砂石車,高速闖紅燈,撞上騎機車的簡姓婦人。這名婦人,當場跟著機車一起被撞飛,附近民眾看了,個個發揮愛心,都趕緊來幫忙,有人幫忙拿傘遮陽,有人幫忙做CPR,還有民眾提供行車錄器的畫面,協助警方釐清這場車禍意外。

  穿著紅色衣服的女子,從旁邊的車道跑步過來,蹲在地上查看,已經倒地不起,簡姓女子的傷勢,接著還有人打電話報警,不久後,另一位,穿著深藍色衣服的男子路過,也停車幫忙CPR,兩人在救護車到達前,拚命幫忙急救,其他民眾也撐起雨傘遮陽,還有民眾提供行車錄器,協助還原了這場,車禍意外。

  原本這名四十歲的簡姓婦人,騎機車要經過十字路口,沒想到,一台砂石車,高速飆車,闖紅燈,直接把簡姓婦人,連人帶車撞飛,機車成了廢鐵,零件也都飛了好幾公尺遠,車禍現場,目擊民眾都來幫忙,像是這名男子,本來是消防員,昨天剛好路過,協助做傷口的緊急處理,翻開腰包裡的急救物品,沒想到剛好派上用場。

  這群熱心民眾,等救護車到達後,都默默離開,雖然簡姓婦人,送醫後,還是傷重不治,但是這個感人的畫面,還有愛心,卻會永遠留存在每個人的心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