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2 12:00

颱風夜火警! 男子衝火場救人送命

潘潔瑩 劉漢生 張夢熊 報導  / 台南市

  昨晚颱風夜,台南北區佑民街發生民宅火警,由於起火的鐵皮屋頂,火勢相當猛烈,延燒四戶民宅,其中一名住戶陳姓齒模師,為了叫醒家人,衝回火場,家人逃出後,自己卻葬身火海,家人在現場原本還抱著一線希望,不斷拜託消防隊員趕快入屋內救人,沒想到搶救出來已經是一具遺體,死者的妻女忍不住放聲大哭。

  晚上九點多透天厝鐵皮加蓋屋頂,竄出大火,民眾看到消防隊員趕緊呼救,邊說著火屋頂又碰的一聲傳出爆炸聲響,猛烈火勢不僅延燒四戶民宅,連鐵窗都不耐高溫著火,高空中不斷掉下火星,從火場逃出來的陳太太,哭紅雙眼,不斷拜託消防隊員進去救丈夫,女兒更是焦急的大喊人命關天,還要一邊安撫焦急的媽媽。

  消防隊員加派人力入內搜救,在四樓找到已經被燒得焦黑的陳先生,原來陳先生發現失火,原本已經逃出來為了叫醒家人又衝回火場,拿滅火器到四樓想滅火,卻不幸葬身火海,家人看到消防隊員運出遺體時,妻子和女兒都傷心痛哭叫爸爸上車,死者是60多歲的陳姓齒模師,鄰居說他平常為人熱心,沒想到颱風夜一場大火來得突然,奪走人命,讓陳家人傷心無法接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