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6 12:00

二仁溪大浪吞5少年 3溺斃2失蹤

潘潔瑩 邱顯雄 劉漢生 報導  / 高雄市

  暑假接近尾聲,高雄市昨天卻傳出五名學生溺水悲劇,七名剛認識的高一新生,原定今天要參加學校新生訓練,昨天相約去二仁溪出海口戲水,其中五人下海卻被大浪捲走,大批救難人員海空搜救,找到三名學生,已經不幸溺斃,溺水學生的父母哭斷腸,無法接受孩子死亡,還有兩名學生被浪捲走失蹤,到現在都還在搜尋。

  聲聲呼喚孫子的名字,她是15歲高職生,張宏億的阿嬤,怎麼也沒想到愛孫會溺水失蹤,傷心的連站都站不住,和家人抱在一起痛哭,不只張宏億溺水失蹤,還有四名他的同學都被大浪捲走,大批救難人員海空搜救,救難人員終於在消波塊之間先找到15歲的馮世榮,趕緊將他救上岸,雖然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醫護人員不放棄一路都做CPR。

  同時間海上還在持續搜救,儘管海象很差浪高一兩公尺,搜救人員還是努力找尋,終於在消波塊旁又找到李昱橖,家屬焦急的跟到醫院急診室外,媽媽眼眶都哭紅了雙手緊握住,就盼能救回兒子,沒想到還是回天乏術,媽媽傷心的背影令人鼻酸。

  五名溺水學生,都是華德工家的高一新生,為了告別暑假相約到二仁溪出海口戲水,沒想到遭大浪捲走,現在五名溺水學生找到三人都已不幸死亡,還有兩名學生失蹤,家屬還在岸邊苦等,只希望能出現奇蹟孩子能平安回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