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6 12:00

管制區戲水 男子摔落大石撞頭亡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花蓮一名男子,跟著父親和朋友,一起進入娑婆礑南溪的管制區捕魚戲水,男子卻不小心從5公尺高的大石上摔落,頭部撞擊當場昏迷。消防隊出動30名人力緊急入山搶救,不過男子還是送醫不治,他的母親趕來,見到遺體痛哭失聲。

  一名歐姓男子,昨天早上跟著父親和朋友,一起闖入管制區,花蓮娑婆礑南溪,捕魚戲水。結果不小心從5米高的大石摔落,頭部受到撞擊昏迷。雖然三十名消防員,一路涉水搬運歐姓男子,但送醫急救後,還是宣告不治。

  一看到躺在擔架,被抬上岸的兒子,媽媽再也忍不住激動的情緒,緊抓著消防員的衣服,只想親眼確認孩子的狀況,但無奈,傷心的媽媽,怎麼喚也喚不回,最愛的孩子,歐姓男子,送上救護車前,就已經失去生命跡象,大家只能,抱著最後一點希望,把他送醫急救,但還是宣告不治。

  29歲的歐姓男子,跟著爸爸還有朋友,到溪邊捕魚戲水,卻不小心,從攔砂壩摔落,雖然30名消防員很快趕到,但因為地勢起伏太大,一路還有大石塊,增加他們救人的困難,一個小時的徒步涉水,才把歐姓男子帶上岸,其實這條娑婆礑南溪,是管制溪,但還是有民眾不聽勸,沒想到這次魚還沒抓幾條,卻換來媽媽傷心的眼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