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6 12:00

囂張討債團! 闖進家門拐童要脅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一名鄭姓男子,以竹聯幫南尊會會長自居,吸收數十名成員,組成暴力討債集團,被害人不還錢,就到他家灑冥紙,噴漆或是放鞭炮恐嚇,更可惡的是,還硬闖被害人家,脅迫小孩打電話給爸爸,得手現金後,竟然還把照片全PO上網路炫燿,行徑非常囂張。

  監視器拍下,暴力討債集團,在門口不斷徘徊,接著竟然拿出噴漆,直接在上面寫字謾罵後,快閃離開,到了半夜,這群人帶著一堆鞭炮,到被害人家恐嚇,囂張行徑不只如此,他們還趁著被害人不在家,硬闖入家裡頭,威脅小孩打電話求救。

  臉書上一張張炫富照片,全都是暴力討債來的現金,警方埋伏跟監五個月,終於抓到這個暴力討債集團,主嫌就是他,34歲的鄭姓男子,以竹聯幫南尊會會長自居,專門吸收不良份子,一起向被害人討債,甚至簽下本票,警方偵訊後,也將15名嫌犯,依恐嚇偽造文書等罪,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