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3 12:00

轎車撞飛吉普車 駕駛甩4樓高重摔

綜合報導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附近的高速公路,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轎車失控衝進對向車道,把迎面而來的吉普車撞飛,劇烈撞擊下,不只波及其他車輛,吉普車駕駛還被甩出車外,被拋到12公尺的高空,重摔之下,駕駛應該是凶多吉少。

  行車紀錄器上,一台黑色小轎車,失控衝進對向車道,直接撞上迎面而來的吉普車,受到巨大的撞擊,整輛吉普車,失控打滑飛了出去,車子殘骸四處飛,現場冒出陣陣白煙,許多無辜車輛遭受波及,可怕的景象,讓其他駕駛急踩煞車,從另一個角度來看,吉普車被迎頭撞上後,瞬間飛了起來,駕駛還被狠狠的甩出車外,被拋到12公尺高空,轉了好幾圈,才重重摔下。

  這起發生在俄羅斯高速公路上的車禍,被其他車輛,用行車紀錄器拍下,肇事的黑色轎車因不明原因,開上對向車道,害吉普車莫名其妙被撞,被撞駕駛被狠甩重拋,駭人景象,提醒大家,開車一定要遵守規則,注意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