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8 18:58

男大生籌學費 改裝機車賣咖啡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不少年輕人都有創業夢,但有大學生還沒畢業,就已經開始當老闆‧苗栗一名大三男學生,因為自己愛喝咖啡,突發奇想乾脆自己做生意,他把機車改裝成「行動咖啡摩托車」,利用課餘時間,到景點賣起行動咖啡,沒想到生意還不錯,一天能有3、4千元進帳。

  這輛改裝重型機車,看起來沒什麼特別,但一攤開機車後座的大木箱,立刻變成行動咖啡館,木箱裡有咖啡研磨機,手沖壺、濾紙、礦泉水和杯子,只要燒壺熱水,就能立刻沖出香氣撲鼻的咖啡。

  咖啡老闆年紀輕輕,目前還是大三學生,李同學説,他愛喝咖啡,也愛煮給別人喝,心想,為何不乾脆利用咖啡賺錢,他花了2萬多元,把機車改裝成行動咖啡館,自己當老闆家人也全力支持。

  李同學利用課餘時間,就騎著這輛摩托車,到各大風景區賣咖啡做生意,一杯五十元一天能賣上五六十杯,他說現在騎到哪,就能喝到哪,不僅賺到了學費,也實現自己當老闆的夢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