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2 18:58

不會跳舞卻教舞蹈班 師淚眼叫屈

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 台北市

  高雄中正國小舞蹈班,是各項比賽常勝軍,還必須得考試才能就讀,但卻有家長抱怨,舞蹈班三年級的陳姓女老師,根本不會跳舞,上課居然放錄影帶叫學生自己看著學!我們也找到這名女老師,她說自己學的表演藝術不是專業舞蹈,但如果不接受這個職務,就會被記申誡,真的很委屈。

  優美身段,跳著傣族傳統舞蹈,知名的高雄中正國小舞蹈班,是各項比賽常勝軍,要進去就讀,還得先考試,但卻被家長踢爆,舞蹈班三年級的陳姓女老師,完全不會跳舞,居然來教舞蹈班,不但家長生氣,學生也覺得很奇怪,似乎怕事件擴大,學校馬上阻止同學發言,但怎麼用錄影帶上課。

  我們找到這名被指責的女老師,她委屈的哭了,說自己學的是表演藝術,不是專業舞蹈,但要是不接舞蹈班,就會被記申誡,原來當初學校是開「一般表演藝術教師缺」,但她錄取來上班後,學校才告知她要帶舞蹈班,對此學校卻表示,是老師的問題,現在事情被踢爆,學校才同意,找專業舞蹈老師來協助幫忙,但雙方各說各話,受害最深還是學生,那麼努力才考進的舞蹈班,居然只能看錄影帶,學不到東西,也突顯了學校的管理,真的有很大的問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