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2 18:58

惡煞亂棒砸店 囂張行徑全都錄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中正路一間大樓,遭到黑衣人挾怨報復亂砸,這群人平均年齡20多歲,手段非常激烈,拿著棍棒從停車場一路砸到上面其他公司,就怕被監視器拍到,他們還試圖將監視器砸毀,只是在砸壞之前,所有的畫面都已經被清楚拍下,警方現在已經鎖定目標準備抓人。

  一群人,拿起棍棒就是一陣亂K,擔心形跡敗露,他們開始破壞監視器,後方的解決了還有右邊的,黑衣男子先揮棒打不下來,另一外白衣服男子立刻向前彈跳,補揮了幾下,一行將近30名年輕人,是由這名紅色上衣的男子帶頭,看到什麼都砸,就連電梯裡裡面的監視器也不放過。

  一下、兩下,監視器終於斷了訊號,但每張臉也都被清楚的被拍到,不只樓下MTV遭殃,這群人一層樓一層樓的找碴,有餐廳還在營業,卻被這一大群人闖入嚇的店員退後幾步,店內用餐客人也膽顫心驚,這樣還不夠,來到沒有上班的公司,玻璃門被狠狠的砸碎,滅火器這麼一噴,濃濃粉塵搞的大樓髒兮兮,因為懷疑大樓在這棟大樓工作的某員工,砸毀自家檳榔攤,這群年輕人竟然連坐式的,大鬧整棟大樓,行徑非常囂張,不過由於清楚拍下每張臉,現在警方已經鎖定特定對象,要將他們逮捕歸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