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3 12:00

"醉"囂張! 男子連2天酒駕被逮

綜合報導  / 雲林縣

  雲林一名男子,上週末才喝酒騎車,被警方攔查,當時酒測值高達0.64,開罰6萬元,還被移送法辦,沒想到隔天一交保,當晚,他又被警方查獲酒駕,連續兩天被抓兩次,根本罰不怕。

  酒駕罰不怕,雲林一名男子9月8號晚上,騎車酒駕被警方攔查,酒測值高達0.64,開罰6萬元後,還被移送法辦,但他沒學到教訓,隔天一交保,晚上又被警方發現他酒駕上路,被強制帶回派出所抽血,這次酒測值更高達1.49,連續兩天被抓兩次,連警方都搖頭。

  陳姓男子滿身酒氣,坐在派出所內,不停跟警方解釋自己很清醒,但真的清醒嗎,看看他,金雞獨立,左遙右晃,不到15秒就宣告失敗。再試試看畫同心圓,歪七扭八,一點都不圓,警方只好拿出酒測機,但男子卻甩開警方的手,說什麼就是不願意酒測。

  原來陳姓男子前一天酒駕被抓,開罰6萬元後,才剛交保出來,沒學到教訓,當天晚上就又跑去喝酒,酒測值高達1.49,還騎車上路。以為被罰過ㄧ次,不會再被抓,但還是踢到鐵板。兩天兩次酒駕,這下不但得加重處罰,還多一張拒絕酒測罰單9萬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