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6 18:58

男子醉倒留農具 重返警局又酒駕

陳傳霆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一名林姓男子,日前到警局要拿回先前因為醉倒路邊,被員警帶回警局遺留在派出所的務農工具,但是,他騎車到派出所時卻是喝得醉醺醺的,被員警聞到濃濃的酒味,而且,還一直不願被配合酒測,最後,員警只好把他送醫抽血,讓這個酒駕自投羅網的男子乖乖認罪。

  喝得醉醺醺的男子,騎車來到派出所,說要拿回他的東西,不但說話已經不清不楚,員警也聞到了一股濃濃的酒味,喝了酒還說員警要賴他,接著他還想轉身落跑,走路都搖搖晃晃了,醉成這樣竟然還騎車,最後男子被請進警局酒測,但是他怎麼樣就是不配合,最後一直耐著性子的員警,被他盧得火氣也上來了,儘管員警法條法令唸得清清楚楚,但是已經醉茫茫的男子也聽不下去,最後被員警強制送醫抽血酒測,確定超標,被依法送辦。

  原來他騎車到警局,只是要為了幾天前也是醉倒路邊,被員警帶到派出所而遺留的務農工具,卻沒想到也因此,讓酒駕的他自投羅網,不知道酒醒後的他,對於自己醜態盡出,有何感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