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5 12:00

台南分屍案膠著 抽乾水池找線索

劉漢生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仁德區土庫里被一隻狗發揭發的驚人分屍案,雖然在法醫相驗後有了死者初步的長相輪廓,但是案情至今仍舊沒有頭緒,而且到現在也只找到兩隻斷臂跟頭顱,初步看是名女性死者,疑似因為三角關係遭人殺害,上午警方請來消防隊,要抽光發現頭顱的芭樂園旁邊的水池,看看是否能找到兇刀以及其它的屍塊。

  消防隊出動抽水車,大水管放到池子裡,要抽出裡頭的水,水慢慢的被抽出來,一旁的警檢人員猛往池子裡看,仔仔細細的盯著,每一個都希望能從池子裡,再找到一些證據,因為就在11號下午,一隻狗在這附近,咬出了一隻斷臂,揭發了一件分屍案,而水池旁的芭樂園,正是發現頭顱的地方,然而幾天下來,除了被找到的頭顱,跟兩隻手臂之外什麼都沒有,案情也因此無法有重大突破。

  為了搜集更多的物證,以及尋找其它屍塊,警檢抽池水搜證,希望能找到一點什麼,讓案情有所發展,只不過在警方公佈了,這名女性死者大約的長相,也點出長捲髮穿耳洞,門牙内長的模擬畫像後不久,員警接了到一通電話,到底這名男子是誰,是不是真的是死者的丈夫,員警還在調查釐清,在一切未明的狀況下,警方不排除任何的可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