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6 12:00

聚餐同僚未勸阻 警酒駕自撞亡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又發生酒駕死亡車禍,死者還是執法的員警‧台中太平分局鑑識小組巡官,11日凌晨和同僚聚餐吃宵夜,黃湯下肚還堅持騎車返回住處,途中自撞消防栓不治,酒測值高達1.25,當天同行的員警,沒有勸阻酒駕,也將被調查懲處。

  車禍現場,機車車頭撞爛,安全帽拖鞋散落在人行道上,當時23歲吳姓巡官,酒駕騎車自撞消防栓,當場不治,這個月11日凌晨,台中太平分局,鑑識小組5名組員,和偵查隊小隊長,相約吃消夜,一行六人酒酣耳熱後,小隊長和吳姓巡官,決定再續攤,到朋友家繼續喝,結束後,吳姓巡官堅持騎車回住處,沒想到這個決定,把自己送上黃泉路,他的酒測值高達1.25。

  發生不幸同僚心情大受影響,但執法者知法犯法,不僅同行小隊長遭懲處,所有相關主管一併懲罰,今年酒駕新法上路時,市長胡志強推連坐法,雖然被議員們打槍,但就是希望,把台中打造成酒駕者地獄,沒想到全台第一起,員警酒駕撞死的案件,卻是發生在台中,警方做了最差的示範,相關主管,都連坐處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